安全扫描设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6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安全扫描设备采购进行比价。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

一、项目编号:ZBJT-202107-036

二、项目名称:安全扫描设备采购

三、比价内容:拟通过比价方式选择一家供应商,提供采购人所需的安全扫描设备。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港澳台地区除外),由中国公民投资、中国法人投资或国家投资的企事业单位;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具有本项目采购内容供货和服务能力。

3.至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

1.比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7月27日至2021年7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采购文件领取:邮件报名获取(邮件报名时请将填写完整的获取采购文件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发送至cj88@8531.cn)。

六、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地点:2021年8月4日(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A座)305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联系人:陈老师 高老师 

电话:85310057 85311096

编辑:陈晨


安全扫描设备采购比价文件领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