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座3层北面室内设计服务单位选择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26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集团行政后勤服务中心就B座3层北面室内设计服务单位选择项目进行比价。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B座3层北面室内设计服务单位选择

二、比价采购内容:B座3层北面室内设计服务单位选择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体育场路178号浙报大院B座。本项目为设计总承包,包括完成本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报验审批等相关服务。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是必须具有独立履行合同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并能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

2.要求供应商具有室内装饰设计资质;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不良声誉的记录和重大

事故、及违法违章行为的记录。

四、其他事项:

1.比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比价采购文件领取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体育场路178号。

3.报名及领取比价采购文件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比价采购响应文件一份于2021年 7 月30 日17时之前密封邮寄或送达拱墅区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D座211室。

5.其他事项:

承办部门:行政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体育场路178号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15068615728

邮箱:236501050@qq.com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