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座气体灭火钢瓶检测供应商选择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30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A座气体灭火钢瓶检测供应商选择项目进行比价。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2106-033

二、项目名称:A座气体灭火钢瓶检测供应商选择

三、比价采购内容:A座气体灭火钢瓶检测供应商选择项目,详见本文件“第三部分 比价采购内容及要求”。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是必须具有独立履行合同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并能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备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书(许可范围包括PD1无缝气瓶和PD2焊接气瓶);或提供由具备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书(许可范围包括PD1无缝气瓶和PD2焊接气瓶)单位对本项目进行气瓶检测的授权函。

4.气瓶拆除及安装企业需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或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资质。

5.承担气瓶检测的单位应符合国家标准《气瓶定期检验站技术条件》的规定及《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规则》(TSG Z7001)规定取得气瓶定期检验核准证,严格按照核准的检验范围从事气瓶定期检验工作,并接受质监部门的监督。

6.气瓶检验人员应当取得气瓶检验人员资格证书,气瓶无损检测人员应当取得相应无损检测资格证书。

7.该项目报名供应商至比价采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在任何时候发现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中有虚假或失实资料的,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或成交无效,如双方已签署合同的,采购人有权据此单方面解除合同,并视情况依法追究供应商的责任。

五、其他事项:

1.比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采购文件领取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

3.报名及领取比价采购文件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供应商资格要求内的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及填写完整的获取采购文件登记表,邮件报名获取请将上述资料发送至邮箱236501050@qq.com。

4.比价响应文件一份于2021年8月6日17:30时之前密封邮寄或送达杭州市拱墅区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D座211室。

5.承办部门:集团行政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0571-85310759


编辑:陈晨


A座气体灭火钢瓶检测供应商选择项目采购文件领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