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编码器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30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视频编码器相关比价采购。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

一、项目编号:ZBJT-202111-050

二、项目名称:视频编码器采购

三、比价内容:拟通过比价方式选择一家供应商,提供采购人所需的视频编码器相关设备。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本项目所需设备供货及服务能力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可在谈判时提供或者承诺接到成交通知3个工作日内提供;

3.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1日历天17:00(北京时间),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五、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

1.比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采购文件领取:邮件报名获取(邮件报名时请将填写完整的获取采购文件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发送至cj88@8531.cn)。

六、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地点:2021年12月3日下午2:30(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A座)318房间,谈判地点305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5310057


编辑:陈晨


视频编码器采购比价文件领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