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集团职工活动中心引进专业健身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20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职工活动中心引进专业健身机构进行比选。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

一、项目名称:浙报集团职工活动中心引进专业健身机构

二、比选内容:拟通过比选方式选择一家供应商,提供采购人所需的相关服务。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本项目所需运营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3.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1日历天17:00(北京时间),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禁止企业以任何形式允许其他单位或者个人使用本企业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或者委托他人参加比选,如发现企业转让、出借资质证书或者以其他方式允许以本企业的名义承揽项目的取消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及经济损失;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四、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

1.比选文件领取时间:2022年1月20日至2022年1月24日,上午:8:30-11: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14:00-16:30;

2.比选文件领取:邮件报名获取(邮件报名时请将填写完整的获取比选文件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发送至qtgzyx@8531.cn)。

五、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商谈地点:2022年1月26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开始,商谈地点浙报集团E座三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体育场路178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571-85312726


编辑:陈晨


比选文件领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