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小贷公司逾期贷款清收法律服务》项目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29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文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就逾期贷款清收法律服务项目进行比价。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WCXD-202208-001

二、项目名称:文创小贷公司逾期贷款清收法律服务

三、比价采购内容:本项目拟通过比价采购方式选择1家律师事务所,依法依规为浙江文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个逾期贷款案件的清收提供法律服务,包括案件一审、二审以及执行阶段的诉讼代理活动、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出具法律文书等。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成立并持有有效执业许可证的律师事务所。

2.供应商成立至今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3.本项目拟派项目负责人满足以下条件:

3.1具有执业律师资格证书,从业时间在5年及以上;

3.2具有逾期贷款清收法律服务的成功业绩;

3.3无违法违规和不良执业记录。

4.至投标截止时间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其他事项:

1.比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采购文件领取及递交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A座1805室。

3.报名请联系曾老师15107111247,邮件报名时须将加盖公章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发送至邮箱zengh@8531.cn。

4.比价采购响应文件于2022年9月2日 16:30(北京时间)之前密封邮寄或送达杭州市拱墅区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收件人:曾会   电话:15107111247

5.联系方式:

承办部门:浙江文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清收工作小组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联系人:曾会       电话:15107111247


编辑:朱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