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座及C座大厦UPS主机维保项目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30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后勤服务中心就A座及C座大厦UPS主机维保项目采购进行比价。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xzhqjsb202211

二、项目名称:A座及C座大厦UPS主机维保项目采购

三、比价采购内容:浙报A座大厦及C座大厦UPS主机维保项目采购,伊顿9390 120KVA 4台、艾默生Hipulse U系列  120KVA 2台,及其相关设备、配件、线路等组成的UPS电源系统,共二处。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UPS设备系统维保能力的单位。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具有2021、2022年杭州地区直接签订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高校、大型企业签订的类似规模UPS维保合同至少3份。

4.维保单位的日常维护人员必须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且不少于3人,提供单位社保证明。

5.投标单位应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到浙江日报实地勘查并取得业主签署的实地勘查表。

6.承诺为用户提供2小时内到现场的售后服务。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五、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

1.比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采购文件邮件报名获取:邮件报名时请将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376264215@qq.com,获取采购文件登记表,填写完整并再次发送(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六、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谈判时间及地点:2022年12月 5 日15 时 00 分(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D座221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

采购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联系人:邱先生     电话:15968868821


编辑:朱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