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打印机维修服务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02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电脑设备、打印机的维修服务进行比价采购。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ISOC-202211-010

二、项目名称:电脑打印机维修服务

三、比价内容:采购人对企业内部使用的办公电脑、打印机设备相关配件供应及维修服务进行采购。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是必须具有独立履行合同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并能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个体工商户;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没有不良声誉的记录和重大违法违章行为的记录;

五、其他事项:

1.比价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采购文件领取:邮件报名获取(报名时请将填写完整的获取采购文件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发送至cj88@8531.cn)。

3.比价响应文件一份于2022年12月8日14时之前密封邮寄或送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

4.联系方式:

承办部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信息安全与运维中心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技术联系人:屠老师  电话:85311610

商务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5310057


编辑:朱晓婧


电脑打印机维修服务比价文件领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