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客车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03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行政后勤服务中心就集团轻型客车采购项目进行比价采购。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2303-012

二、项目名称:集团轻型客车采购

三、比价采购内容:上汽大通V80短轴中顶自动挡高功率动力版壹辆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合法注册并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本项目所需货物的供货能力,并能为采购人提供按需供货的服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其他事项:

1.比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比价采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采购文件领取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D楼216室

3.报名及领取比价采购文件时须填写完整的采购文件领用表、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件,邮件报名时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 394659@qq.com。

4.比价采购响应文件一份于2023年 4 月 17 日17:30时之前密封邮寄或送达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D楼216室。

5.联系方式:

承办部门:集团行政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联系人:黄军       电话:13588817932


编辑:朱晓婧


集团轻型客车采购项目领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