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存储G600维保项目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03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购买HDS存储续保进行比价采购。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

一、项目编号:ZBJT-202303-010

二、项目名称:HDS存储G600维保

三、采购内容:HDS存储G600维保,详见“第三部分 比价采购内容及要求”。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非厂商投标时,须出具存储设备原厂商售后服务授权书,可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或者承诺接到成交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提供。

3.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1日历天,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五、供应商报名时间及方式:

1.比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23年4月4日至2023年4月7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采购文件邮件报名获取:邮件报名时请将填写完整的采购文件领用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cj88@8531.cn。

六、比价采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比价采购响应文件应符合本比价采购文件的要求,并于2023年4月13日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A座)318房间。

七、其他事项:

采购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571-85310057


编辑:朱晓婧


存储G600维保项目比价文件领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