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云改造(硬件)项目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17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私有云改造(硬件)项目进行比价采购,欢迎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竞争并递交密封的采购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2305-022

二、项目名称:私有云改造(硬件)

三、采购内容:详见比价采购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内容及技术需求”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

2.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五、供应商报名时间及方式:

1.比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23年5月17日至2023年5月19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采购文件邮件报名获取:邮件报名时请将文件领用表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发送至cj88@8531.cn(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六、比价采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25日14:30(北京时间)

七、比价采购时间及地点:2023年5月25日14:30(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A座三楼305会议室。

八、其他事项:

采购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商务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571-85310057

技术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571-85310061


编辑:朱晓婧


私有云改造(硬件)项目比价采购比价文件领用表.docx